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第二季度推进会

时间:2023年07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14学校组织召开了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第二季度推进会校长王炎廷、党委副书记田斌、副校长黄应平、党委常委张成出席会议副校长李东升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结合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年度重点任务,依次汇报了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建议。

参会校领导分别从项目库建设、资源配置、院士工作站建设、人才借引培、大成果的规划培育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校长王炎廷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第二季度在院士全职引进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但一流学科建设任重道远;学院要充分认识主体责任,积极调整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重点围绕大学者、大平台、大成果开展相关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部门协同,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机制保障、政策倾斜和服务保证;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发动一切力量,利用一切资源,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围绕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