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设备购置校级论证公示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三峡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办法》(三峡大资〔20206号),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图书馆智慧服务管理平台、水质监测装置、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系统、智能活细胞培养检测系统、电镜制样系统、2MHz磁共振微观分析仪、微焦点X射线3D扫描成像系统、动态热机械分析仪等设备的购置进行了校级论证。专家组对拟购置设备的背景意义、必要性、主要技术参数及类似设备的采购使用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以上设备的购置申报。

公示时间为916日—920日。若对以上设备购置申报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具体意见以书面或者电子文档形式反馈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联系电话:6392335,电子邮箱:xkbsyl@ctgu.edu.cn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