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科建设类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学院:

按账务处《关于全面开展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关于编制三峡大学2022-2024年支出规划和2022年预算的通知》(三峡大财〔202113号)文件精神,2022年起未纳入项目库的项目一律不得安排预算,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项目库建设,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完成学院项目库信息采集

请各学院于16日下班前在QQ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群)完成在线学院项目库系统信息采集(附件1)。

二、完成项目入库相关信息填报

各学院按照不超过“1个项目/学位点”的标准进行申报,按照《全面预算及绩效管理系统操作指南》(附件3),于228日前完成项目入库相关信息填报。


有关项目入库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财务处绩效评价与项目管理科:郭洁,联系电话:6392205


附件:1.学院项目库系统信息采集表

2.全面预算及绩效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