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支部风采->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4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宜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之后,全体党员由周宜红同志领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形势,以及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净化社区治安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意义。党员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及本部门工作职责任务,畅谈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发展规划与目标管理、学位点建设与评估等方面的思考和体会。

周宜红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素质,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