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三峡大学召开会议 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编制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建林,编制领导小组组长、校长何伟军出席了会议。

何伟军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引领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求编制工作专班,加强顶层设计、强化组织领导、实施科学指导,处理好分析规划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方位、构建合理的规划体系、考虑规划的阶段性特征与主题主线、把握规划执行战略机动等重要问题,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规划编制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田启华就《三峡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初步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编制工作进行了布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兼“十四五”规划编制办公室主任周宜红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的主要精神。

   编制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田斌在讲话中指出,要善于运用战略管理工具,注重找差距补短板、加强组织重大问题研究、构建数据驱动决策系统,科学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李建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要进一步做好广泛动员发动工作,系统总结评价“十三五”乃至三峡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客观评判形势和政策,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科学规划,切实做好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炎廷,规划编制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编写小组组长,各专题规划责任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相关直附属单位行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