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第五轮学科评估】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迎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大会上我院上官燕院长和陈月红副院长对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总动员和工作布置。王秀银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所有在岗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上官燕院长首先作了动员报告,剖析了开展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我院已完成的第五轮学科预评估工作情况,并就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陈月红副院长随后就我院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及结果进行了梳理、分析,并对预评估工作中反映出的客观、主观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和整改措施。

   面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现实情形,王秀银书记最后号召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谋划、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为建成水电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