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学科与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3年07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13日下午,学科与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王乐华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乐华从“主题教育开展相关要求”“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的主要考量、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要达到的目标等方面的问题与工作安排,强调要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在具体工作中加以运用,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乐华结合业务工作对照剖析,以点带面,对全体职工提出了一流格局、一流视野、善于学习、深入调研、勤于思考、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善于沟通、贯彻落实、认真负责、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出谋划策、严守秘密、不碰红线、不越红线、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上,学科办、研究生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及暑期重点工作。

学科办、研究生院全体职工列席了本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