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处处长王景刚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3年07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6日,河北工程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处处长王景刚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乐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乐华主任对三峡大学的办学历史沿革与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景刚处长分享了河北工程大学的发展规划和近年建设成果。双方围绕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执行、落实及考核,二级单位目标考核与管理、学科及学位点建设、管理及评估,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水利工程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一致认为两校应充分利用自身办学优势,共同强化两所大学的水利特色,加强合作,共享资源,促成果,上台阶,更好地服务国家水利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